考试咯~
hmm~
要考试咯~
这几天都在读书~
对啊~
你没听错~
我自己也很奇怪~
我怎么会泡在图书馆一整天的~
难怪这几天雨下这么大~
不过我没出去看老天下的是不是红雨~XD
这几天读到我快疯了~
那个exam unit存心让我们疯掉的~
又再次把全部科目放在一个星期搞定~
可能其他人刚从hometown回来,我们已经考完了~3~
不过不管我怎么努力~
书,还是啃不完的了~
每次的这个时候我就一定在后悔~
后悔自己做么没有在新学期开始就努力~
后悔自己没有专心听书~
后悔自己选这个科系!!
不过,当考完过后,一切又被我丢到脑后了~XD
没办法啦~
其实这跟“经前忧虑”是一样的~
差别在于我没有流血~
每天去图书馆都找不到位置~
干!
上次害我还要千里迢迢去到tutorial room读~
平时不见你们用功?
这不就叫做“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吗?
我听我朋友说,他10点早上来,图书馆已经爆棚了~
更何况我和benny他们去的时候已经中午~
其实没人坐的位置很多~
只是每个位置上都放着一堆东西~
妈的!
根本就是霸着茅坑不拉屎!
今天读了一下就显掉了~
想说回家休息一下在拼过~
怎么知道回家不久~
文泉就问我要表打球~=.=
我想说,好吧!反正很久没运动了~
而且还有时间嘛~
今天才拜五~
拜五…………?
咦?!
已经拜五了?!
我的第一科在下个拜一耶~
这次完蛋啦!
要想个办法才行…………
看来这几天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了~
虽说这比不可能还不可能……
咦?!
你可不要说我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我这可是叫做:临阵磨枪,不利也光~
哈哈~
这叫做最后的冲刺~
和你们这些是不一样的~
~3~
还是装病不要去考没信心那科?
这个时候我自问,我哪一科是有信心的~
我……无言…………
想到装病……我脑海中突然想到了全世界爆发的甲级流感~
把两者连接在一起~
hmm~
这办法行得通~
你们是不是不明白咧?
让本山人解释给你听~
就是在考试的时候,假假咳嗽咳到有几夸张就几夸张~
几乎咳出那个肺~
然后假假晕倒~
让人家以为我中了甲级流感~
然后全校人一起被隔离~
yeah!
到时候不止我不用考试,你们大家也托我的福不用考试~
我牺牲自己的形象为你们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感动咧?
我觉得自己简直是救世主~
为了你们的“罪孽”(懒惰)受罪~
:P
哈哈~
想到办法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放心的去打球了~
我们几个就像汉彬所说的~
打到看不到~(这还不容易?弄瞎自己不就得了?)
下雨啊~天黑啊~
我们还在继续~
最后个个都遍体鳞伤~
我的肩膀也淤青了~=.="
唉~
各位~
考试加油吧~
如果我真的读不完~
我不排除我会出此下策~
哈哈~
你们拭目以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