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

syiling 的头像

我喜欢走一走.
就算在屋子里踱步也没问题 ,
因为我所见到的东西将会让我的情绪平复 , 思绪宁静.

看见屋友读书睡着了 , 或是看戏睡着了.
就熄了那房间的灯 , 掩上那房间的门.
这不是我体贴 ,
比起我来他们替我熄灯关门的次数应该更多吧.

多两个礼拜就搬家了 ,
这么可爱的屋友们也不复在了.
这个温暖的 66e2 所有的回忆我都会牢记心中.
无论是好的 , 不好的 , 甜蜜的 , 还是伤心的.

我也会好好过.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 ,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不信我做不到 !

幸好我的意志还没垮.
至少我相信还没垮.

Just Do it.

----------------------------------------------------------------------------
别太靠近我 , 我会传染思念给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