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a ( part 6 )

这是几张我们在2007年拍的照片~用的不是我的相机;也忘了谁的。无论如何,感谢他。
这是我们在马六甲一家cafe拍的照片。那餐馆,Bonami,现在已经关闭了~
所以这些照片也随着增值。那时,我们大家都穿得很“老土”。没记错的话,使出席meilin生日。
突然,他们就提议拍一系列的复古照片。我们为了模仿以前人拍照还特地改了发型。
不过至少这些照片等我们成为“阿祖”(福建)时就很适合挂在家里了~哈哈
看这些照片似乎感觉我们的祖宗早前已经认识彼此。难怪我们成为兄弟~
那么刚好我们的服装真的很“土”。应该是80年代的hush puppies, padini, 及 polo
这张比较多瑕疵,80年代的Baleno?后面还有人玩laptop,还是其实是打字机?
非常回味的复古照。分享如何拍出有味道的复古照秘诀:
- 拍摄时必须先将相机转入sephia mode。这样可以马上看到效果(之后电脑加工也许效果不好)
- 若看看您以前阿公阿妈的照片,您会发现几个表情特征:严肃,眼睛睁大
- 当然想配合得更好的就是服装一定要是80年代的。(比如:线条,格子,单色)
- 造型一定要同时配合。尤其是男的发型一定要梳到“亮亮”!
- 就算是坐姿还是站姿都需非常的端正!
- 摄影师必须确保没有“瑕疵”被拍入照片里。(包括了科技电子仪器)
- 选择一个有味道的地点拍摄。(马六甲太多了!如:庙,或我们最后一张的取景地:郑和馆)
相信您也可以拥有自己难忘的复古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