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怎么了

iceCherries 的头像

我的舌头不知道怎么了
右侧的地方痛了好几天
之前以为是咬到所以有伤口
可是今天开始 痛的感觉有一点点蔓延到喉咙
但喉咙又没有一直痛 @@"
由于很确定我没有生病
然后痛的感觉是刺刺的
我还一度怀疑我被鱼骨卡到了~
但想一想 除了麦当劳的鱼柳包
最近根本就没有吃到鱼 XD

早上起来伸出舌头来看
痛的部分有白白的点
看起来像发炎的感觉
结果还被朋友说是发霉 XD
由于怀疑是天气热"上火"造成的
所以昨天吃了之前剩下的降火气的中药 结果没效
今天吃了几片喉咙痛的消炎药也都没效
到底要吃什么才对咧

我的舌头到底怎么了 T.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