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部落格

发现考试的我
更时常来我的部落格
读书读到瓶颈的时候
我会来这里
读书读到烦恼的时候
我会来这里
读书读到压力的时候
我会来这里
读书读到像你的时候
我还是会来这里
习惯了吧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写部落格
虽然我的文章没有很好
虽然我的文笔没有美丽的修辞
虽然我的文字没有让读者留恋的魅力
但是我就是习惯了要写
我就是习惯了要把我觉得因该写下留作纪念的写下来
就要考第二张了
心情如何?
担心?紧张?压力?
都不是吧
这张其实还蛮有信心的
担心是有的
紧张是有的
压力还是有的
既然有信心
那我还在担心什么?紧张什么?压力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或许这是考试应该要有的心情吧
现在的iXora又陷入了很久没有的大乱了
每次将近考试的时候
这种情况都会出现
我把它命名为“考试压力歇斯底里症候群”
意思就是大家在考试期间读书读到太压力
最后逼近歇斯底里的情况
然后这样的情况会在整个iXora Block B
通过空气传染给整栋大楼的人
故此
我讲这样的情况称为
“考试压力歇斯底里症候群”
这个时候会听到各国的粗话
也会听到各种语言的谩骂
当然也会听到炸歌的声音
不过很奇妙的是
这样的情况一般上会维持最长15分钟
大概是大家发泄完后又接下去读书吧
也好……
这个部落格开张的日期
我还清楚地记得
因为是我选的良辰吉日
2007年7月7日
看看下
两个月后
这个部落格满三岁了
原来我写了三年的部落格了
哈哈……
以前曾经尝试写日记
三天都没到就不写了
一方面是觉得自己的字很丑
另一方面是懒惰用手写
部落格代替了我的日记
记录了我的生活点滴
这里
触摸着我心灵深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