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年最愉悦的一天 !

19/5 凌晨 2am -5am 这段时间 ,
从 ym / msn / facebook 中的无所不谈.
成就了我难以解释和想象的快乐.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何我这么开心.
或许你说的一切都对 ,
呵呵 , 不过现在才知道未免太迟了吧.
" 不识庐山真面目 , 只缘身在此山中 "
我到了现在才知道 " 朋友 " 在我心中的地位 !
你的手指看似圆润丰腴
上到钢琴黑白琴键上却让我惊叹不已.
无可否认 ,
你是我兄弟团里钢琴造诣最高的.
你的唇看似干燥上火
放上长笛吹奏出来的音律却让我如痴如醉
难以相信 ,
我的中气应该大逊你不懂多少筹.
你的嘴看似能容天下
含个小口风琴在嘴里竟能玩转旋律
令人羞愧 ,
我学了大半天还只会那几个见不得人的音符.
什么鸟乐器 ,
到了你的手里皆化腐朽为神奇.
真是音乐才子.
我很享受你那用吉他自弹自唱的改版 " 情歌 "
虽然很无厘头.
但我希望那女孩会更感动.
表白的方式有许多种 ,
如果你真的害怕害羞结巴 ,
就用你擅长的音乐吧.
毕竟我一直都相信唱歌的情感欺骗不了别人 ,
所以我好久没好好完整的唱完一首歌了.
所以, 加油我的朋友.
赢得美人归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与我分享 !!
做兄弟的挺你 !
-------------------------------------------------------------------------------------------
哈哈 , 怎么我认识的朋友都那么狗 ?
如果说狗是男人的天性 , 那么看起来我是濒临死亡的癞痢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2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