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写。战役贰

北体工 的头像

在Control Theory结束后的22小时
第二场挑战来了

20/05/2009 -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4
时间:9:00A.M. - 11:00A.M.
地点:Fosee ACR 1002
费时:80分钟

战后感:
不难的科目
用了80分钟就交卷出来了
安份的作了4题
没有多回答任何题目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知道就算作了
那些题目的分数也不会搞过我计划好回答的那4题
所以再三检查后
就毅然决定交卷了
大致上是没有问题的
只是坐在我隔壁的高材生
在我已经回答完4题的时候
还停留在第二题的其中一个5分的部分
那时候时间已经过了将近一半了
我不知道他过后够不够时间作答(因为我已经出考场了)
但是那个5分的题目
其实不用什么算都可以得到答案的
而且才5分
我看他在那里写了将近两面的答案
再看看自己的5行字
顿时觉得高材生又如何?
还不是被方程式困死的学生?
我个人认为那题是根本不需要方程式都可以做出来的
因为如果充分了解law of integration的话
大概知道integrate一个圆圈的答案会是0吧
因为开始的点和结束的点基本上是同一个点
所以可以等同于integrate on a single point
integrate on a single point
第一次接触integration的时候
大概是form 4吧
很记得老师说过integration must be over a range of value
所以integrate圆圈不用算大概也知道是0吧
虽然我不可以确定我的答案是不是正确的
但是至少我在tutorial里面看过这样的东西
哈哈……
为自己抄捷径而感到自豪(真是白痴)

下一战:22/05/2009 - Information Theory and Error Coding

战前预告:
够力咯
这科……5个slides等于一个chapter
然后5个slides要出一个25分的题目
严重下……
而且这科不是开玩笑的难咯
但是tele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的学生有一定要会这样的东西
因为这个跟communication transfer息息相关
所以
下一战可说是背水一战
套句李永(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在某比赛的时候对马来西亚队说过的话
“就算是背炸弹也一样没用”
如果是背炸弹
我自己还会担心会不会玉石俱焚叻
唯有尽力咯
过去的两科都可以算是轻骑过关吧?
我不知道成绩出来会怎样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会回答

多多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