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

时间在我们忙碌中过得最快乐~
伟伦说;“我看到的不是我们很快要考试了,而是我们将要分开了,大家在同一间教室的日子,不再重复了..珍重。”
他说出了我的心声~
在此想和大家说我真的不想与大家分开。
带着担心紧张的心情来到马六甲,打开我生命的新一页。
在此认识了很多人。 很快的一年了。 接着的六月如果毫无意外,我将会踏进Degree了。还有几天就要告别Foundation的身份了,很不舍。考试真的很紧张,但,更不舍,不舍得大家。 同班了一年,3rd Sem才真正的混熟,可是,却要分开了~ 真悲哀~
不止coursemate,连housemate也要说拜拜了~对了一年,还真的不舍。在此想和你们说,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因不在住在一起而断掉~
朋友们,我很珍惜你们一路来的友谊,无论深浅能相见,能做朋友都需要缘分的。
记得不要忘了我,保持联络哦。 ^^
给要去cyber的朋友,分开了,会比较难再有见面的机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给予留在马六甲的朋友,记得得空邀我一起出去聚聚哦~
这年里,如果有任何得罪的地方,在此深深地向大家说声:“I'm Sorry。”
Final 加油咯~
为未来继续奋斗吧~
^^
燕燕笔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85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