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念了

今天本来想早点睡
后来跑上楼跟Housemate闲聊
聊着聊着 就停不下来了
话题因为没有局限
所以从搬家一路聊到Susan Boyle
然后 我亲爱的Housemate让我听了这首The Mom Song
不得不佩服这位妈妈
这么长又没有重复的歌词
居然唱得这么流畅 咬字又清晰
而且还蛮好听的 XD
后来在看第二遍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这个clip只有三分钟罢了
怎么我会一直有那种"不要再念了~"的感觉 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85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