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念了

iceCherries 的头像


今天本来想早点睡
后来跑上楼跟Housemate闲聊
聊着聊着 就停不下来了
话题因为没有局限
所以从搬家一路聊到Susan Boyle
然后 我亲爱的Housemate让我听了这首The Mom Song
不得不佩服这位妈妈
这么长又没有重复的歌词
居然唱得这么流畅 咬字又清晰
而且还蛮好听的 XD

后来在看第二遍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这个clip只有三分钟罢了
怎么我会一直有那种"不要再念了~"的感觉 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