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终于~
考完了~(不是还有一科咩?)
哈哈~
剩下那一科也不知道要考些啥~
因为我只出现过两次在班~
而且好像是教我们开会的技巧~
这有啥好考的~
所以这一科不是考试~
话说我第一科考试是workshop technology~
hmm~
顾名思义~
就是学workshop里的东西咯~
表听到有technology这字就以为这科很high class~
其实就是学怎么用screwdriver~ =..="
有没有很废~
考试要怎么考呢?
就是逼你背厚厚一叠notes~
这科比历史还要闷上一千两百倍!!
幸亏那个lecturer也很有自知之明~
因为他知道他教这一科实在是很废~
所以他就在最后一堂课给tips~
当然啦~
他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讲那些会出~
但是他有强调那些重要和那些不需读~
所以也没差啦~
我就只读了那些东东~
我还记得那天早上下雨~
而雪上加霜的是……
我的座位在冷气底下~
干!
冷到我鸡鸡都变小了~(或许本来就酱小?!)
冷到我脑打结~
读的都记不起来~
是有印象~
但是就是写不出~
啊啊啊啊!
不管了~
准备下一科~数学~
剩下的时间不到二十四个小时~
T_T
而我啥也不会~
一整天在图书馆啥也没读到~
不会的chapter以为小猴子可以教我~
怎么知道…………
他很悠哉的在那边慢慢derived formula~
完全不顾我的死活~
我恨你~
那天~
我辗转难眠~
进到考场前,我已经有着必死的决心~
我想如果真的不会做就在考场打飞机吧~(小朋友不要学,哥哥有练过)
反正都无所事事~
要用文静的方法(玩遥控器)也行~
果然,
打开考卷~
我好像对题目有点印象~
但…………
T_T
material~
不用说~
应该是全部科里面最容易的了~
因为题目简直就是tutorial 抄出来的~
而我一整天就在那边背tutorial~
所以信心满满~
至少现在是~
然后我们就休战一天~
隔天才考dynamic~
那多出来的一天呢~
我有没有在读书呢?
答案是我有去图书馆的~
至于有没有读书我就无可奉告~ XD
去图书馆前后,我都在看戏~
@@
没办法~
很多戏下了都没看~
等到要下新戏之前直接把它们删掉~
有没有很无聊~ :P
不过就是这种吊儿郎当让我尝到了苦果~
第二天~
我就在library kao beh~
上帝啊~
请给多我一天时间~
我只要一天~~
不过,我心里很清楚~
多出来的一天一定是用来看戏的~
不过第二天一整天我们都在k书哦~
那个外籍美女可以做我的证人~
因为我特地坐过去她对面~ XD
这科被那个yap阴到够够力~
他说叫我们一定要读那几个example~
考试出来根本就是完全不一样的题目~
他说叫我们一定要会做assignment~
最后出来的不到一题~
干!
而且最后一堂课他还说会有tips~
但是……
我就知道他这个人不会酱好死~
所以我就没上当~
果然…………
他们告诉我~
他的所谓的“tips”就是“sleep well,eat well,dun fall sick”~
靠!
总之,
那张考卷有两个小时时间~
我花了一个小时在看题目~
我翻烂了考卷~
也找不到有一题是我会做完整的~
干!
而且他还在考场上兜兜转转~
在那边看我们做答,然后在那边偷笑~
上次他还一直在班上讲我们这一届的学生程度很低~
妈的~
我去看pass year~
比我们的容易48多咯~
出酱难还敢说我们程度低~
我才认为他脑残咧~
==
那一整天就因为这一张paper弄到没mood了~
本来考完试应该高高兴兴的~
我却………………
唉~
阿弥陀佛~
保佑我不会肥佬~
诅咒那些怪懒得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