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悠悠-校园篇

iceCherries 的头像

大学啊 啊啊啊
因为看太多电视的关系
小时候对大学的映像是
偌大的校园里面
会有三三两两的学生
拎着厚厚的课本
在树荫下或者宽阔的草皮边
一边翻阅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或者吃着便当

结果我迷迷糊糊过完了四年的大学生涯
课本草皮树荫便当这些东西
好像都没有出现过
虽然没有过到"我以为"的大学生活
不过在四年以后 囤积下来的回忆还是很多

在考试之前 我跟其他朋友一起到学校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以后我再也不用践踏学校的"马路"了
不用常在FIST里转来转去找Lab
不用从Library走过稍微倾斜的走廊去CLC
不用在超级冷的课室上课
不用做很多很简单但以后可能都做不到的事了

这一次拍了很多照片
要谢谢Camera Boy 阿龙还有Ah Bee ^^
接下来请看照片~~

这是在学校很"重点"的地方拍的
常常上课 还有有事没事都会经过的CLC

然后是我们的地盘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IST的走廊

草场还有President Square
夕阳西下 照片拍得很美
我们也跳得很累

Library大门 还有旁边每天会走过N次的走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