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悠悠-校园篇

大学啊 啊啊啊
因为看太多电视的关系
小时候对大学的映像是
偌大的校园里面
会有三三两两的学生
拎着厚厚的课本
在树荫下或者宽阔的草皮边
一边翻阅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或者吃着便当
结果我迷迷糊糊过完了四年的大学生涯
课本草皮树荫便当这些东西
好像都没有出现过
虽然没有过到"我以为"的大学生活
不过在四年以后 囤积下来的回忆还是很多
在考试之前 我跟其他朋友一起到学校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以后我再也不用践踏学校的"马路"了
不用常在FIST里转来转去找Lab
不用从Library走过稍微倾斜的走廊去CLC
不用在超级冷的课室上课
不用做很多很简单但以后可能都做不到的事了
这一次拍了很多照片
要谢谢Camera Boy 阿龙还有Ah Bee ^^
接下来请看照片~~
这是在学校很"重点"的地方拍的
常常上课 还有有事没事都会经过的CLC
然后是我们的地盘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88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