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打老鼠记)
放假咯~
笃笃锵~!!!
终于~
辛苦了三个月~
终于能放假了~
你们或许会问~
这有差吗?反正是不是假期你都没去上课的~
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
这当然不一样啦~
因为这次我是光明正大的不用去上课哦~
虽说平时翘课也没有偷偷摸摸的~ XD
不过无所事事还真闷耶~
简直比考试的压力更加能逼疯人~
我今天就这样一整天无所事事的坐在电脑前面~
漫无目的的乱按着~
啊啊啊啊!
我想开学啊~
想睡觉却又睡不着~
没办法~天气死鬼热~
还没睡着床就已经湿了~
不过听清楚,我这不是尿床哦~
我本来打算今天(昨天)就回怡保的了~
不过听到beng下来~我就改变了主意~
想说留下来见个面也不错哦~
hmm~
不过,他好像不是很想给我们知道他下来的样子~
回来都没有说声~
真是………………
不过他来到马六甲到了neo家,
就倒下来~睡着了~
hmm~
而且听说还是睡在neo老姐的闺房里~
可怜的neo未来姐夫~
都还没进过他未来老婆的房间,就被一个不识相的人捷足先得了~
不知道beng睡觉的时候有没有留下什么“纪念品”在人家床上~XD
喂!!!你想到哪里去了~
我是说流口水啦!!!
我就这样无所事事的到晚上才出去和beng见个面~
hmm~
也是一个变生疏的~
没办法,距离酱远,没有了共同的话题~
我们的夜宵是去amigo吃~
~3~
想到上次和housemate来,每个人都叫了两客餐点~
爽!
不过这次历史没有重演啦~
第一、我刚吃了晚餐,
第二、我没钱,
第三、没人陪我酱吃~
杨宏说amigo的鸡排很好吃~
因为很大块~
呃~
这是什么逻辑啊?!
大块就是好吃吗?
我拉出来的也很大块~
而且还是苦瓜型的咧~
那会不会好吃咧?!
hmm~
还是那句~
belum try belum tau,
sekali try hari hari mau~ ^^
要试的请留言~
我给你新鲜滚热辣的~
在回途中,beng静静的~
原来是睡着了~
hmm~
或许是假睡咯~
因为不想跟我们讲话?!
唉~
真是“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回到来的节目比较刺激~
怎么说呢?
是抓老鼠~
话说伦跟他朋友出去喝茶,
留下我和那只鸟在家~
我坐在电脑前面,
眼角突然扫到走廊上有个黑影~
我原本以为是鬼!
定一定神一看~原来是小老鼠一只~
(干!鬼和老鼠差很远好吗?!)
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我和bird就这样准备把它给揪出来~
在此强调~本人并无伤害它之意~
不过它躲在了箱子后面,
而我们也无从下手,
就这样,我们左手抓着拖把,右手拿着杀虫剂~
(杀虫剂?!老鼠也是害虫的一种~)
把它从箱子揪了出来~
那只老鼠被吓得屁滚尿流~
朝房间的方向跑去~(我的方向)
题外话,我也被吓得屁滚尿流~ ~3~
我一时手快~
用门把它的头夹住~
没错~就是头~
我们就酱把它夹着,然后用烧水把它活活烫死~
很残忍对吧?!
我本来主张赶它出去就好了~
不过bird说它一定会跑回来~
所以没办法~只好痛下杀手了~
杀了它过后,我很内疚~毕竟也是一个生灵~
而且当我清理它的尸体的时候,看着那僵硬的肉体~
如此的脆弱~ T_T
但是那只鸟还以为很光荣似的~
干!
我心情已经很不爽,他还在那边沾沾自喜~
好吧~
毕竟我们受的教育方式不同~
所以它认为害虫应该除之为快~
我却懊悔自己的手布满血腥~
看来今晚我一定睡不着了~
T_T
小老鼠啊~小老鼠~
希望你下一世投胎为人吧~
那你就能抓着albert报仇了~
你可以来找我~
我会给你bird的电话号码和地址~
阿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