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个足球迷~
可以这么说吧~
我是一个足球瘾君子~
我喜欢的运动是足球~
我喜欢的电脑game是足球~
我喜欢看的新闻是关于足球的~
就连teckang也不能顶我~
叫我football maniac~
哈哈~
他形容得我很贴切~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球的时候是八岁的时候吧~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迷上了红军(liverpool FC)
虽然这些年来,在英超一直被红魔压着,
但是我还是他们的头号粉丝~
从福勒时代,到欧文出走到现在的托雷斯~
我的血还是红色的~(屁话!谁的血会是蓝色的?!)
我可以疯狂到什么地步你知道吗?
还记得那时候欧冠决赛~
第二天是我的年终考试~
我竟然还熬夜看完整场比赛~
不过声音不敢开大~
怕老妈起来鸟我~ >.< 这种偷偷摸摸的看还真是刺激~
好吧~ 废话不多说了~
我在 u tube看到一个视频很能带出我对足球的感觉的~
所以来个你们分享一下~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