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终极篇)

皇上 的头像

终于~
我考完了这个sem最后一科~
至于成绩怎样~
嗯~
无可奉告~XD
再次强调一点~
我读书是为了求知识~
不是为了考试的~
当然,我求知识的目的是为了考试啦~
哈哈~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读书~
但是~
考试的压力另到我没有了读书的乐趣~
不过没有考试我又没有动力worr~
是不是很矛盾?!
人生就是矛盾的了~XD

考试制度真的很废~
只会摧残我们的童年~(路人甲问:你还有童年吗?!)
在这种压力下,以后我会有阴影的~ >.< 所以~ 如果以后我当上了教育部长的话,
我一定………………
不会废除考试~
反而会增加更多的考试~
哈哈~
因为我要复仇~
哇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
心情有点惆怅~
因为就这样~
两年过去了~
我的两年青春就这样浪费在读书上面~
(读书?!浪费?!)
根本就没有享受到人生~
我可以不要酱快长大吗?
T_T
长大了就不能看小叮当了~(因为大人都在看死神和naruto?!)

长大了就会脱头发~像edmond lasal酱了~ XD

最重要的是…………
长大了就不能跟老母伸手要$$$了~(这个不孝子!)

哈哈~
开玩笑啦~
其实~
今天我的考试有蛮多东西读的~
而昨天晚上~
我花了一整天在…………(读书?!)
追看apprentice上面~(都是机友的错!)

哈哈~
看到半夜三点多~^^
没办法~
我要做成功人士嘛~
所以就要学节目里面的成功人士的勾心斗角咯~ =P

看完了才想起~
咦?
原来我第二天有考试~
干!
我一点都还没读到~
好吧~
那…………
唯有早一点起来读咯~
反正我的考试在两点半嘛~

不过~
第二天,
我十二点才起来读书~
而那是我第一次看那些notes~(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
哇唠~
酱多字的?!
连一张图片都没有~
我读了一个小时就放弃了~
反正读了也是死~
不如省下那些力气~
哈哈~

结果咯~
考卷里面theory的东西完全不会~
还好有两个section是可以乱boom的~ ^^

下个sem肥来~
我就有一个新的roomate了~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文静~
God bless me~

希望他不会晚上突然间觉得空虚然后爬上我的床,
接着…………(儿童不宜)
我不想高唱“菊花抬”~T_T
看他好像很饥渴的样子耶~
人家怕怕~ >.< 最后~ 祝大家假期快乐~
新的Sem不要再堕落下去了~
Peace~(*^_^*)V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