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考试让我的生活很规律,每天的行程基本上都一样,唯有把宵夜加了进来,结果就在这短短的三个 星期,胖了0.6kg,欧买尬!!!不用紧,大家都说考试用脑太多,又没有其他娱乐,只好不断咬东西来充实一下自己。想一想,其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时日无 多了,两年很快过去的,所以最近都很想到马六甲不同的地方吃吃喝喝,就正如小菜说的:剩下的两年,第一年是给你到你不曾去过的地方,第二年是给你去重复你 要去的地方。所以,我真的时日无多了,三年就这样过去了,告诉自己剩下的这两年的生活是应该好好规划一下了。
给毕业和training的朋友,最深的祝福,我会想念你们的!嘻嘻。。。尤其是一起旅行、办活动和吹水喝茶的日子。。。

拜拜
祝你们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8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