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 Miss U Guyssss...

eLLyN 的头像

考完试了。
可是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而且这次应该考得不怎么样吧~
虽然我们每天都到图书馆去拼!!
以后还可以像这样吗?=.="
终于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foundation year结束了。=..=
朋友都要到cyber去了。
唱歌很好听的khoo,可爱的gerinne,还有酷酷的ivy(Thang)
跟你们同一个班真的很开心,真的。
还有一起完成business project的时候。
一切的一切,过程是精彩的。哈哈
考完试后学校冷清得令人害怕。
ixora也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在搬家。
我的室友也搬走了。
跟她几乎很少有交集,虽然我们就住在同一间房里。
觉得很可惜,也觉得很奇怪。
住在这里那么久,韵涵还比较像是我的室友。
现在她也要去cyber了。T_____T
以后没有人陪我聊通宵、陪我晚上熬夜、
陪我做无聊的事、陪我做mask了。
还有ah gunLinda也拜拜了。@.@
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像这样的聚聚散散在我的生活中不断地重复上演着。
不管是以前、现在或将来。

只想告诉你们曾经在一起有过的笑声,它虽然短暂却很难忘。
但是要记得保持联络哦!!^^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祝大家都过得开心丫!!!
但是可以的话,
vivi和penguin...dun go laaaaa..sobss..
T_________T
Gonna Miss U Guysss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