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個包袱

SHiR 的头像

果然善人總是被人欺
這頂帽子實在是難戴
它好重 它好大 它好硬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配戴著它
因爲自己的頭根本沒有那麽大
縱使心中有千百萬個無奈
又該怎樣發洩出來討回一個公道


一開始
我是走錯路了嗎?

【 別認輸;I’m not a loser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