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s Birthday

昨天下午吃好料!回到SK就是有很多好料吃!首先是妈妈的粽子!
可是,昨天(5月30日)并不是什么普通的日子。我们到Dengkil的Sinki去吃午餐!
这次应该是我首次下午在这里用餐;也因为这样发现隔壁原来有家不错的海南包。我们打包10粒
现在看了这些菜肴仍然很回味~!
看了这么多好料,还不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哈哈
其实就是我老爸的生日!“爸,生日快乐!!”
晚餐我们在家享用~妈妈与大哥一起合作,妈妈煮菜,大哥炖杂菜汤~赞!
吃了晚餐,我们还到附近的JJ去买了一粒生日蛋糕~
可惜,昨天二哥没法回到,还在忙着搬迁他的东西~可是也多了一个substitute, 我的sayang~
幸好大家都喜欢这蛋糕的口味,不然我就“大条”~(因为是我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