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天

shuying 的头像

五月的天,分开的季节。
一些朋友就在五月结束他们的大学生涯。我也在下个月离开学校,开始我长达四个月的实习。虽然我是在马六甲实习,可是有些朋友回自己的家乡实习,所以会有五个月没见到他们。
话不多说,现在就来分享我五月份的生活吧!!!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presentation。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我大学生涯最长的presentation。
两个小时,汇集了课程,游戏和戏剧的presentation,呵呵~让我印象深刻。

******************************************************

还有友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虽然这位朋友有点怪,可是我们还是热情款待:P





i miss u, suushiiii!!!!

************************************************

为了回馈大家在consumer fair 期间牺牲色相,全体委员免费获赠一顿sibaraku自由餐~


慧裳,我,佳红。佳红,不要一直偷瞄那位帅哥厨师!!!


和pei ling,sook yong~


觉得这张照片很可爱,哈哈~

和组长vincent~eh,你赚到叻,和我们合照XD


被偷拍:P


佩雯,慧裳,和偶~


我和hui xiang~

庆功宴,让我发现我班有很多clubbing kaki...marketing学生真是卧虎藏龙啊XD

*****************************************************

随着五月接近尾声,我们更珍惜相聚的日子了~
昨天晚上和即将毕业的玉真还有多两个学期就毕业的苏仪出去。


我和黄小姐在AMIGO~

郭小姐和黄小姐在AMIGO~


蘑菇鸡扒


日本饭


日本“肥肉”面,哈哈~

接下来的环节叫做:Uncle John (店名)多角度拍摄


暗叻~


亮咯~

我会想念我们在马六甲的日子滴,阿真~~

你叻,就不要整天发我飞机咯~

yes,看到我的手很白!!!


friendship forever!!!

就这样,我的大学第二年结束了~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还有多一年,就轮到我毕业了。保佑我呐~

所以,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涯的呢~毕业了,就工作了,要玩也很少机会了吧。

好好挥霍青春吧!!!

p/s:我在马六甲实习的时候,还是可以找我出来玩的,哈哈~

我的部落格hit到九千咯~一万,等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