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又被打劫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的身上是不是寫著:“請打劫我”這四個字
,每次都會遇見被打劫事件。
這一次我缺差一點被打劫,剛才我從學校走去lrt回家的途中
,竟然在每次去吃面的巷子那邊看到有貌似外勞的人在那邊
,(我是走著大路回的),雖然有點害怕,但是還是硬著頭皮的走過去(正面交鋒是有點困難的),那條水竟然走上來拉我的手…………說:eh,boleh mari sekejab ka
(哇,你擺明是要來打劫我嘛)
我瞪著他,然後硬硬的拉回我的手,之後快步的走去lrt的方向,因為怕那些人會抄巷子的捷徑來“追殺”我,我在交通燈已經是綠了,加上那些車在走的情況下過馬路
。等到我上了lrt才算是安全的度過了一劫。
奉勸那些喜歡夜夜回家的看官們,可以的話找些朋友陪著你們走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