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就有黑暗


卸下了偽裝,揭開了傷疤,
心裡的羈絆,滾下了懸崖。
揪在心裡的,一瞬間要放下不太簡單。
這一段時間,作了不少噩夢也領悟了很多。
有時候的偽裝只不過是想為了保護自己。
有時候,偽裝成自己都不認得。
到最後,自己都對自己不老實。
不知不覺把所有的東西都藏得太深,
我磨了時間,磨了手繭,沒了知覺,
赤手空拳把一部分的東西挖了出來。
無助得歇斯底里的時候,
想找個人給我溫暖的擁抱,
緊緊地按住淌著血的傷口,
填滿心裡那已崩壞的缺口。
陽光,從背後偷襲,
我站在懸崖,
影子,
在懸崖之下。
看不到,
抓不到,
自己。
[不再有不安,有陽光就有黑暗。 ]超緩慢的音樂節奏,蘇打綠的吳青峰溫柔地唱出第二句副歌。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咸鱼与倔强的摇滚日记 ~
- 浏览原文
- 124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