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篇

乱到~~惨不忍睹。。。
搬家其实是件蛮麻烦的事。因为要收拾,然后打包。打包后又要把东西搬出来,从新整理排列过。搬家前,我住在二楼。收拾时,我就一直跑上跑下。搬到新家,我也是住二楼。结果也是跑上跑下。六月一号是我在2009年体力消耗量达到巅峰状态的一天。现在我的脚有蛮多瘀青的,因为搬东西时不小心撞到。回到自己的家乡,秤了自己的体重。eh,瘦了200克。好过没有。如果我每天搬家,我一定很瘦,哈哈~
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很多,可是看照片后又觉得还好。
这些还没包括我的衣服。
想到毕业后又要扛这些东西回家就觉得很想吐血。
到时我的体力消耗量又会达到巅峰状态。
********************************************************
狡诈的我把原定的实习时间挪后一个星期,因为这样我才会有时间回家乡。
假期空档-晚上就找朋友出来喝茶。
我的芒果冰~
在咖啡厅打烊后,我们继续找嘛嘛档续摊。
因为很久没见面了,所以就一直猛聊~
少了惠婷,因为她去了新加坡。希望你一切顺利!!!
明天就是我实习第一天,不晓得会怎样。
希望一切顺利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