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hudxuan 的头像

“夜,我覺得我撐不下去了,我覺得自己真是很沒有用”坐在窗口邊的男孩對著窗外的一片樹林和美麗的星夜說話。
“你不是常說要和逆境抗爭的嗎?你的逆之訣呢?你的自信呢?以前你就開始向我傾述好的壞的,到了最近,你有點異常了,你報喜不報憂,你到底怎麼了?”窗外的一棵樹上傳來了聲音。
“夜,對,當年老爺的那個逆之訣,真的幫了我不小的忙,但是那些陰陽師和巫女的話,真是讓我覺得很心煩心痛,我最近真是過於封閉自己了,你知道啦,我這個人的個性本來就很木,雖然偶爾還會去反抗,但是那些事情不是那麼容易去解決的,木已成舟,是我破壞了那個應該有的和諧,現在的我,還要談什麽自信?男孩說

”小子,我認識你也蠻久了,難道你不會自毀禁忌之藤蔓嗎?還有你的自信難道是強裝出來的“樹上又傳來了聲音
"嗯,我的自信是自己強裝出來的,沒什麼人懂,因為我就連你都騙過了”男孩微笑的說了
“你難道就不可以跳出那個框框嗎?在那個時侯你就一心求死,到了今天都還是一樣?少爺,你自己都知道你自己有多少斤兩,紅塵之上,你在乎太多東西了,你永遠都求不了死,只能求生而已!”樹上又傳來了聲音。
“對呀,因為在乎所以在乎,而我卻要假裝不在乎,我是一心求死而死不了,但是或許某天我真的的會受不了打擊而從此遠離紅塵,到永遠沒人知道的鬼蜮里生活。男孩背著窗口說了這一句話
唉~~~,突然樹上飛出了一隻白色的貓頭鷹像夜空飛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