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相机

4488 的头像

难得EDWIN从日本回来
搭巴士到KL 走透透
做3小时的TRANxxxxxx的车程
真的让我晕
一小时在S2打NATURAL GAS
听了三小时的马来歌
“鼓尿”一小时
从头咳嗽到尾
这车程真让我难忘
还好是新巴士
不然横死街头了


到kl吃好吃的


到kl去好玩的

最后
dslr看了
SONY alpha 看了
但没买
=.=
mood真down

但不错的是
跟edwin学了不少东西
其实
lomo也不错嘛

ANALOG也不错~

MAMIYA RB67

NIKON

ZENIT E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