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相机

难得EDWIN从日本回来
搭巴士到KL 走透透
做3小时的TRANxxxxxx的车程
真的让我晕
一小时在S2打NATURAL GAS
听了三小时的马来歌
“鼓尿”一小时
从头咳嗽到尾
这车程真让我难忘
还好是新巴士
不然横死街头了
最后
dslr看了
SONY alpha 看了
但没买
=.=
mood真down
但不错的是
跟edwin学了不少东西
其实
lomo也不错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89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