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全舞营结束了。
四天三夜里留下了许多不错的回忆。
当保姆也当得很开心丫。^^
现在他们都叫我奶妈....=="
因为我的组员都还不错可爱的~~
看~大家认真上课的样子。
可能之前都对这些舞蹈了解得不多,
现在开始发现它的美了。
姿势有点丑。=="
因为是我乱摆的。
看姿势就知道其实我想学印度舞啦!
哈哈~XD
哈哈~XD
嗯~~~我们都是居銮人儿。=p
KLUANG-ersss...没想到全舞里面有那么多居銮人儿~~~
嗯~~他们是我的好姐妹...
爱死她们!!!(>3<)
我的组员们~~还有诗豪老师跟大家一起的合照。
*************************************************************
嗯~~这次的post主要都是一些照片,文字却很少。
因为我纯粹也只是想放照片而已啦!
很多话尽在不言中....
结束的时候,确实是有感动的....
要记住我们所留下的泪水、还有那一刻心中的感动哦~T_T
就要开学了,是新的一个学期。
有期待、有担心。
因为就是不一样了。
就算大家最后还是要分开,
也不要太感伤。
嗯....新的开始,祝大家顺利。
我也会努力的....^^
但是记得要联络!!一言为定!!
结束,会是另一个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