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Petani Stay

刚刚从双溪大年返回吉隆坡~在那里过了开心的4天3夜
这次随sayang回去除了吃好睡好~娱乐也不错~不是去看电影,不是去逛街~
是帮忙顾baby!!哈哈~没错,就是我之前曾经提过的“阿雯”!她已经长大了!
虽然大家都说她已经不像“肥猫”,可是我仍然觉得她是那么的可爱~(在我心目中她是永远的“肥猫”)她高了许多~而且会走路了!刚看见我,她仍然很陌生~
之前我也只是个过客~所以不能怪她~而sayang就算和她分隔了几个月,阿雯还是认得~
与小孩共乐的日子真的觉得自己年轻了不少~
这次回去阿雯的经典口头禅就是"kok kok keh!"(福建:格格鸡)
没人教,她竟然自己无缘无故的不断念~大家也因为这样光顾了4D店~但大家都吃白果~
所以大家又气又趣~每当她无法表达自己要的东西时,就会kok kok keh!
当然也不会忘得就是“拍拍手”~这小瓜学东西(模仿)真的很厉害~
听说aunty顾到年底就不会再顾了~这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吗,阿雯?
离开SP除了会挂念sayang还会想念河边的红豆冰!(福建:ang tao gah!)
保证好吃!(8tv ho chiak 也是曾经来报导过)特别的与milo粉搭配,绝!
SP, 我会想念你的~
sayang,我也会更加的想念你的!
至于阿雯,她迟早也是会被带回,还是不要投资这么多感情~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