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毙了

shuying 的头像

我已经实习一星期了,有时在想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也许自己对保险没有很大的兴趣吧。

我的工作时间是蛮少的,还试过“工作”一天不到2小时就回家了。

朋友说反正没薪水,不用那么卖命。也许吧。

懒惰的我就每天看连续剧,Final Year Project摆着不做。堕落到很想打醒自己。

我讨厌没有目标的生活。心情又一直很郁闷。

真想回去学校读书,至少可以和朋友混在一起。

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唱K,一起看电影,一起上课。

我这么快就想念读书生活了,接下来的3个月又3个星期该怎么办。。。

本想去KL还是云顶的(我5年没去云顶了),怎知该死的ptptn还没进钱。

唉,希望ptptn早日进钱,不然我真的要吃草了。

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

有人说快乐可以很简单,我正努力寻找着。。。

~漫无目的的活着~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