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ized Nostalgia ( part 1 )

leehong 的头像

爸爸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带我们一家到处去游玩~
很多地方其实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已经去过,可是都没有印象了~
(就好像熬云山庄,其实也是小时候去过了;但迎新就好像我的第一次)
其实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幸福,可惜我们太小了,不懂得珍惜~很多回忆都忘记了
还好,爸爸除了喜欢带我们旅行,他也喜欢为我们拍照~
还好爸爸有这样的喜好~我们现在还可以看见很多以前去过的景点。
而且,爸爸将照片保存得很好,而且都按照日期整理~
(该次我也同样要为我的孩子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将来可以回味回味)

那天从马六甲回到吉隆坡突然心血来潮就搬出收藏旧照片的箱子;
翻看以前的我们。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爸爸妈妈以前非常的年轻~
从照片也看得出我们以前的顽皮及任性,可是爸妈还是将我们个个养得这么大了~
现在是时候我们让他们过幸福舒适的生活了~
看着看着,突然想将一些比较有纪念价值的照片“软化”。于是,就拿出了相机不断的拍。
拥有一份 softcopy 总觉得比较保障~而且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翻看~

好!这个帖我就开始先分享几张:

87年:刚学走路的我
(谁说我小时候不可爱?哈哈,只是眼睛小了点罢了~)
-这张有点像外星人~头超大的

88年:我们3兄弟在老家篱笆门外
左边起:二哥,大哥,我
这么小就手拿棒球棍了~你说顽皮不顽皮?

87年:在我老家后院。积极的学走路~

更多的回味旧照片在软化后会继续的分享~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