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爱恨情仇 的头像

开学了...
在放假的这两个星期
皮包真的大出血
在jusco看到一件外套很漂亮
结果我就买下来了
去到mp看到一件粉红+黑的线条sweater
真的很不错
不过在买之前一直犹豫要买3粒钮的还是6粒钮的
最后还是买了6粒钮的sweater
除了这2样我还买2件t-shirt
有一件是我一直想要的body glove
刚好那天有70%的折扣
哈哈...
这的赚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