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我的看法

iceCherries 的头像



我周围有蛮多喜欢摄影的朋友
跟喜欢拍照的人出门很好
常常会有美美的照片收获 ^^

昨天玩Facebook玩到一半
电视的娱乐新闻隐隐约约传来陈绮贞三个字
我才知道陈绮贞代言了Nikon相机
我对数码相机没什么研究
不过看到那个0.7秒开机的功能
还真的有一点吸引我
Anyway 我并没有要添购相机的打算 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