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称赞你儿子的同时请不要损别人的孩子笨

爱恨情仇 的头像


不要一直称赞你的儿子几厉害几聪明好吗?
不要以为你的儿子是读Foundation就是聪明的
而其他人的小孩读Diploma就是笨就是差的
也不要一直说你的儿子的电脑有多厉害
在现在的21世纪,全世界的人都会用电脑(包括老人与小孩)
不是只有你的儿子会电脑罢了
全世界的人都会用e-mail的,不是只有你儿子会用罢了
也不要你儿子的考试拿几个A就到处炫耀
也不要以为你儿子有那几个A就能读Foundation
即使没有A也能读的只是看要或不要罢了
你说读Diploma的学生都是笨的差的
那你知不知道你已经得罪了多少个读Diploma的学生?
不要一直看不起读Diploma的学生
有一天他们也会有出头天的(包括我)
还会比你的儿子来得厉害也许还会是你儿子的上司
如果你的儿子真的酱厉害
去读政府的或出国啦!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是笨的只有你儿子是聪明的
小时了了,大时未必佳
你懂不懂啊?
我就要看你的儿子以后会有几厉害
当然在看你孩子厉害的同时
我也要看你的儿子几时会让你丢脸...
你等着看吧
我是不会给你看"衰"的
我一定会比你儿子厉害+聪明的
在我还没比你儿子厉害+聪明的时候
我想请你不要在称赞你儿子的同时
损别人的孩子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