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有时在

贱狗 的头像

当时间过剩时,人太空闲时
渐渐地目标跑了,心态不对了,敏感度少了,斗志也弱了

坦白说
这两年的日子,我的斗志明显处在危险地带

而坐在我旁边的家伙,原本也混饭吃的
但今天的他,犹如沉睡了八百年后被唤醒的雄狮
酝酿着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爆发力
简单一句,他出手啦!!!

而我呢?
就让我继续沉睡,当个千年老妖去吧

千千静听里的歌曲一首接一首
期待下一个天亮,苏醒有时在



:: 最喜欢这句:等下一个天亮,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