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r Malam Taman University SK

leehong 的头像

没错,又是一个夜市篇~我们家附近的夜市场几乎都给我走完了(真的很得空)
这次是光顾星期二的大学岭 ( Taman University ) 的夜市场~妈说想来很久了~因为听说这里的薄饼一级棒!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访这里的 pasar malam~
这里的夜市给我的感觉比较好走。第一:挡口不会太密布,很杂。第二:环境比较干净。第三:华人好像比较多~唯一的败笔就是这里的摊位超少~不过希望真的是贵精不贵多咯~
我们的希望就在那 popia 咯!

还有一个特色就是这里的夜市场都给“红屋”包围了~
其实很外国风的 apartment 罢了~ 并不是什么古迹~哈哈


应该是我们来得太早,还有很多没开挡~


终于找到我们的目标了!
看来真的很不错~从一段距离就闻到香味了~

也打包了这

回到家尝了这没肉没海鲜的薄饼~果然名不虚传!
可是,当然比不上马六甲 Bunga Raya 的薄饼啦~可是应该会赢 mmu corner 那摊 aunty。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