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

syiling 的头像

这就是我的房间了.
说起来搬进来也一个月了 ~
也开始逐渐逐渐习惯熄了灯后天花板上还有会发光的荧光星星...
呵呵.


房间一览图. Lols.


另一角. 不会很乱啦 hor ? =D


我的被窝.

最后这是这篇的主角... 新房客 =D
Casio Wk-110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