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Age 3 !

syiling 的头像

Woot...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的这个烂部落格的第两百篇文章了.

看了这部 Ice Age 3 - Dawn of the Dinosaurs.
很值得去捧场.
怎么说呢 ?
很适合阖家观赏的一部影片.

如果喜欢 Madagascar 这部动画的话...
那就肯定不能错过这部 Ice Age 3 了.
温馨 , 搞笑 , 可爱
我想是三个最适合用于形容这部戏的形容词了.
一家大小或一对情侣携伴去看的话,
应该可以体会所谓幸福的感觉.

如果要评分的话.
我会给它 8.5/10.

----------------------------------------------------------------------------------------
题外话 , Transformer 2 热潮还未减退...
今天还是爆满 lol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