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生气了!
琪琪常说:“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很赞成。 可是,我还是不断不断地重复错误。 不断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子? 不喜欢这样的我。我已经在学着了,学着不让自己因别人而影响情绪,影响判决,影响思绪。 今天,老毛病又犯了。竟然为了Alice的group member生气。不值啊!
1.开罪别人
2.破坏自己的形象
3.拉低自己的身份
4.影响自己的情绪
5.那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6.降低自己的EQ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9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