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之够力衰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是我人生里面最黑暗的一个星期……
可能是因为金星与木星出现在水星的阴影之中导致我的磁场混乱~
< 怎么衰法呢? 就是星期一, 我刚搭巴士回来才发现我的好组员没有一人出现在moral class~ 这群没有道德的家伙~
害我还期待会有人帮我签名~
举手之劳嘛~^^
有一人非常的厉害~
已经来到了班上,然后看到其他人没来,就说自己肚子痛,
逃回家了~学校没厕所吗?!
不要问我那个人是谁~ =..="
我不认识~
然后,Benny告诉我,
他在其他课也没有帮我签到~
原因?
因为他们忙着注意老师的胸部~
然后就忘了我~
果然~
胸部的魅力远高于我之上~
看酱多,小心脑充血中风!
唉~
真是懊恼~
我懊恼并不是因为没人帮我签名~
而是我没得看~opps~ XD
然后就是我的电脑出了问题~
还是48大的问题~
怎么说呢?
因为最近我的电脑都怪怪的~
不能正常的进入windows~
所以我就打算Scan一下~
怎么知道一scan~
竟然被我Scan到上千只病毒和木马!
他妈的~
我用电脑酱久,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咯~
而且平时我scan最多只是有tracking cookies罢了~
所以你说我的电脑做么会突然跑出这么多只木马和病毒呢?
我回想一下~
我好像只把我的电脑接过给一个只熊猫~
所以那只熊猫嫌疑最大~
天知道他到底都上了些什么网站~
不过据我所知,有时候他趁着我睡觉的时候上网,
我朦朦胧胧把眼睛睁开~
看到他上的是“那些”网站~
我没有仔细看~
因为妈妈说看这些会长针眼的~ XD
这还不是最惨的~
因为中木马,我就把电脑format一下~
我很聪明~在format前向kj借hardisk来backup~
殊不知这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
当format完了,我尝试着把hardisk里的东西transfer回来~
但是电脑完全detect不到它!
干!
换了好几台电脑也一样~
这次大条了!!
因为下个星期presentation的东西全在里面~
video和slide都在里面~
这可是花了我几个星期的心血耶~
而且,我还有几部“精彩”的戏在里面咧~ T__T
现在全没了~
拿去电脑店修,那边很noob的店员说,
马六甲没得修,而且他也看不出问题在哪里~
傻海到~
最够力的还是我得知我的老姐竟然回不来大马~
她在俄罗斯读了六年医科,今年毕业,
本以为可以衣锦还乡~
最后竟然回不来?!
TMD~
她可是我未来的饭碗耶~
你们一定以为我的饭碗…………呃~
我的老姐是因为中甲型流感所以回不来~
错!
是因为她是独中生~
政府突然不承认他的文凭~
详细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重点是她回不来~
T_T
然后就是我本想重新edit过我们presentation用的video的~
然后我就去问neo他是用什么软件~
他send了个link给我~
叫我自己去download~
下了后~
我的电脑直接中毒~
呜呼哀哉~
而且这次的更够力~
把我的anti virus直接KO掉~
上不到网~
然后在我的wallpaper叫我买他的product
不然一直出广告~
dengz~
就这样~
在短短数天内~
我又format了~
这个礼拜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衰事就不用一一重提了~
毕竟也不是什么好事需要我来重温的~
T_T
上天啊~
你可以放过我吗?
最多我下次不让文静看porn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