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报感 副刊篇

syiling 的头像

我已默默关注 , 细阅这两个星期 [ 星洲日报 ] 的副刊.
因为它的主题吸引了我.

我害怕 , 担心 , 所以细细翻阅 , 看可否有与我雷同的案例 , 看可否有和我雷同的解决方式.
结果没有.
是好事 ? 还是坏事 ?

呵呵.
不可能吧. 本少爷不可能与忧郁症牵扯上任何关系啦 hoR ?

虽然 ,
淡淡的忧愁始终环抱着我
丝丝的忧伤还在轻拂我的额头
幽幽的寂寞入驻了我的心房

但是 ,
总得相信缅怀能不带悲伤
像一杯纯洁的白开水 , 淡淡的 , 却能滋润喉咙.
一切的一切最终总会升华成为豁达.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