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咖啡,不要??

hudxuan 的头像

今天睡到了差不多11点多,梳洗完毕后就到了ts,做我的一杯咖啡顶一天的宅男生活,却看到了一个很好笑的场景冷汗,就是一个aunty买了3星吧产品:摩卡冰沙,jelly拿铁冰沙,和一个应该是卡布奇诺冰沙,坐在我的隔壁桌子。这时候经典的场景开始了不要啊,这个aunty竟然走出去,到了现在都还没回来,流汗拿三杯咖啡就这样愣在那边等待它们的主人归来畫圈圈(没带到相机出来拍不到照片tim)

觉得很好笑,因为那个aunty看起来不是贵妇来的,呵呵流汗而是很普通的aunty背着一个背包而已,竟然买了3杯咖啡不喝(而且是大庄的震驚),好像很浪费钱钱呀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