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意义在哪里???

爱恨情仇 的头像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脾气很暴躁
动不动就很想发脾气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听到别人讲到一些自己不喜欢听的就很想打那个人
虽然想但最后还是忍下来也不想破坏大家之间的感情所以就拼命忍
在别人面前尽量去表现开心其实自己开不开心自己心里最清楚
有时很想摔东西或找人来打可是就是做不出
有时会想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为了生活,梦想,还是纯粹只是活着?
而我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我不知道...
也许我只是纯粹的生活吧...
我也想为梦想而活但是世界是现实的
有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被自己害死
有些人会觉得他们很伟大为梦想而死
而我觉得他们是傻的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想当一个摄影师和导演
但是我知道这个梦想没有酱容易实现的
人常常败给现实的世界
不得不认命现实的残酷向现实低头
我也是一个向现实低头的人...
一个没有勇气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
纯粹的活着做着人类做的事
别人读书我也读书...
别人放学我也放学...
别人吃饭我也吃饭...
别人睡觉我也睡觉...
到底活着的意义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也找不到...
不过我不会为了找不到活着的意义就去了断自己
自杀是非常傻的一件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