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意义在哪里???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脾气很暴躁
动不动就很想发脾气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听到别人讲到一些自己不喜欢听的就很想打那个人
虽然想但最后还是忍下来也不想破坏大家之间的感情所以就拼命忍
在别人面前尽量去表现开心其实自己开不开心自己心里最清楚
有时很想摔东西或找人来打可是就是做不出
有时会想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为了生活,梦想,还是纯粹只是活着?
而我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我不知道...
也许我只是纯粹的生活吧...
我也想为梦想而活但是世界是现实的
有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被自己害死
有些人会觉得他们很伟大为梦想而死
而我觉得他们是傻的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想当一个摄影师和导演
但是我知道这个梦想没有酱容易实现的
人常常败给现实的世界
不得不认命现实的残酷向现实低头
我也是一个向现实低头的人...
一个没有勇气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
纯粹的活着做着人类做的事
别人读书我也读书...
别人放学我也放学...
别人吃饭我也吃饭...
别人睡觉我也睡觉...
到底活着的意义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也找不到...
不过我不会为了找不到活着的意义就去了断自己
自杀是非常傻的一件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 浏览原文
- 82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