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亂亂説話,不要以爲沒有人會懂~

要殺人了~
馬的,丟尼阿星~
在噗浪(Plurk)裏小澤是這樣的寫着。
剛剛接到小梅的電話,在電話裏,小梅提到。。。
“剛才下午你母親到我們家看看草皮种到如何的時候遇見隔壁鄰居的父親,談起來。
突然間聽見那人對着裝修工人說 - 隔壁的人很難搞的~
你母親一聽見就怒氣攻心說 - 現在我的兒子很難搞嗎?
那人聽見就安靜了,也就是說默認了咯~”
到底做了什麽事讓人覺得難搞?他們在隔壁裝修了整整兩個多月,還時常搞到小澤家的Alarm響,都沒有說什麽,投訴什麽的。每次見到有說有笑,原來背後卻是說些難聽的話。真他媽的。。。(小澤忍不住要爆粗)
如果不喜歡,有什麽覺得不滿意就Face to face説明白,爲什麽要這樣?
還好今天母親在那兒聽見,要不然都不曉得原來是這麽一回事的說~ 試想想,母親當時聽見他這麽說的感受如何?他本身到底知不知道錯?
算了吧,下次就與他們少說兩句,反正他們家與小澤家隔開一道墻,一個庭園,本來想到在庭院放張石桌好與隔壁品茶説笑的,現在可以免了,省下那些錢來做其他事更好~
你,你,你,給我聼好,現在是你們自己宣戰在先,以後不要說小澤無情在后~
(一口氣寫完也難消自己的氣~)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