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为国阵盖棺
这个星期
闹得最为沸腾的新闻莫过于是赵明福的离奇坠楼身亡
虽然与他素未某面
但对于赵明福之死
打从心底话,没有带有虚伪或夸张成分
我确实有种说不出口的心酸和感慨
这件事,发生在反贪污会的大厦
发生在那吉上位的第105天
无疑,那吉遭受了重重的挥头一棒,打得他体无完肤
回顾那吉上位的第100天
宣布了几项重要的改革措施
最为显著的莫过于开放一部分的经济政策
显然易见
那吉正极力着手于他拿手的经济牌和外交牌
对于国内乱糟糟的政治,他尽量抽身其外
上位100天,民调节节上升,赢得民心
我心想,大家是否对眼前的一些小甜头蒙蔽了双眼?
有多少人看清楚所谓的开放经济,只不过是换汤不换药之举?
我们关心的巴生贸易区丑闻被扫到了地底下
2400万的“基宫”案也只字不提
反而为了区区2400元的国旗,一个大好青年赔上了性命
那吉欠大众一个交待,他是时候出来讲多一些话
而非让那个一直强调学生得加强英文,但自身却讲得一口烂英语的副首相在媒体开腔
无可否认,我确实怀疑政府的公信力
真相会大白吗?会有交待吗?
毕竟赵明福已经下葬,调查的黄金时间已过
是不是在等待时间把这件事情冲淡?

:: Justice for Beng Hock, Answer for Rakyat
正当大家在为明福哀悼之际
把口不收的老马又在雪上加霜
他在其部落格发表的言论再次挑起了种族之间不安的情绪
郑丁贤说得一点都没错,马哈迪是分化高手
这只老马,确实为马来西亚力下汗马功劳
但他却犯下了很多亚洲领袖都共同犯下的错误
退而不休,想垂帘听政,而且嘴巴犯贱,越老越糊涂
最终落到人人喊骂喊打得地步
那天,老马莅临IMU
大家竞相跟他拍照,当他是神,万般崇拜
我站在一旁笑了
没有想挤上去想和他拍照的冲动
心想,能握到手就握,不握也罢了
很多人只看到宏伟的双峰塔,壮观的国际机场
却忘了他如何封杀媒体,看不见他如何分化族群
他在位时的强权,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我说,独立50年,种族课题还一再被挑起,这是老马在位22年的后遗症

:: Kaki Dalam Kasut? You shut up man.
赵明福之死实在让人心碎
老马的言论足以造成社会震荡
这凸现了国阵政府的无能
恕我对那吉说声对不起
即便他将来做得多么出色
我想,我明确知道
下一届大选,我会如何运用手中的一票
至少我身边的大多数朋友,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就让反风继续刮,直到它盖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