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潮水...

人生...它有時就有如大海的潮水... 有時漲潮...有時...它退潮〉。。 潮水中...它無形無忌.. 起伏不定... 在現實的歲月當中...我想...我也一樣... 我並非別人眼裏想象中那麽堅強 我偶爾也像潮水般.. 彷徨...帶一點傷... 理性的我...偶爾也會敗給了感傷.. 最近...我的心情就有如黃昏般的潮水... 無聲地...慢慢地...在退潮 感覺自己仿佛掉進了一個無底的黑洞... 那裏...看不清方向... 看不見艷陽... 我...開始措手不及...無可自拔... 我知道...我應該面對現實的殘酷... 勇敢地接受...我生命中的必然... 但....我卻並非如此坦然... 在退潮的歲月裏... 朋友...感謝你門鎖給我的支持...及一些些鼓勵... 你們就像一種神奇的力量... 帶我從黑暗...步出悲傷.... 雖然...我仍然帶着傷 但...我答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122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