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我言-谈人权

12月9日-一个世界有意义的人权日,但某个国家却似乎没有了人权!这个国家的高官...不尊重什么是人权!虽然是以民主制度治国,但那只是好看的招牌。国家的政策却似乎没以人民为主。三国时代刘备有一云:“治国-以民为本”一个国家如果不以人民为基础,迟早-它必定被推翻!但可惜的是,我们却受到许多的限制,这是我们所拥有的人权吗? 我们有口不能言 我们有眼看不见 我们有耳听不见 人民有苦官不见 官子只见钱与权 平民百姓被欺骗 正义之士却牵连 谁是谁非我心见 但愿有天能看见 正义永存在人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14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