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快熟面有个约会~
今天又是孤独的吃mee sedap料~
已经连续吃了三个星期~
虽然在这三个星期里面有几天是没吃的~
但也仅仅是几天罢了~
我想应该不超过五天吧~
我是怎么与这些“可爱”的快熟面搭上的呢?
话说那个星期我老妈出国参加我老姐的毕业典礼~
银行没钱了~
那个星期我沦落到要变卖我的课本给小猴子来筹生活费~
我比卖火柴的小女孩还要惨~ T_T
每次朋友或是housemate叫吃饭~
我都回他们说“快熟面~”
他们还以为我是对快熟面痴狂到这种地步~
拜托~~
这哪里可能?!
你试试看连续三天吃快熟面~
看你会不会上瘾?!
我现在只要想到快熟面我就想吐了~
你们或许会问,
既然你的老妈回来了~
应该就有钱开饭了吧~
怎么还对快熟面不离不弃呢?
其实这也是逼不得已的~
因为…………
我发现没有人有时间和我吃饭~
我被遗弃了~ >.< 话说恋爱真伟大~
我的机友开始拍拖了~
现在每天他的女友都呆在我家~ ==
你认为他还会有时间问我:“吃了吗?”?!
就这样,我被那个重色轻友的兔崽子遗弃了~
然后你们或许会问~
“那你的朋友呢?”
呃~~
我还不知该怎么答你好~
由于交通的不方便~
往往我又是被遗忘的那一个~
T__T
就这样~
几乎每一天~
快熟面陪伴着我每一个孤独的夜晚~
不止夜晚~连白昼也是……
它填饱了我空空的肚子,也填满了我空虚的心灵~
我才知道,原来还是快熟面对我最好~
所以我决定我不会辜负它~ =3=
人长越大,朋友越少~
现在要找个朋友吃饭都难~
更别说聊天~
所以我现在都跟我的快熟面聊天~
问他:“吃饱了吗?” “要表来碗快熟面?”
如此这般~
我看我已经疯了~XD
看来我与快熟面的纠葛在这一世,至少在大学生涯都很难理清~
希望我不会变成木乃伊就好~
快熟面,虽然我现在想到你我就想吐~
但是我会永远爱你的~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