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

燕燕 的头像

我食物中毒了。
星期日五点凌晨开始吐个不停,接着腹泻。
经过几轮的厕所大战,我渐渐的败下阵来~
全身乏力,本能的还是拨了电话给妈妈。妈妈要求我马上看医生。
接着,拨电话给明双,希望她带我去看医生,她二话不说答应了。
不久,她跟Joanne赶来EP在我去看医生。 到了政府医院,等了整整两个小时终于看到医生,拿到药了。我拒绝与她们一起吃午餐就跑回家了。在楼梯口,终于忍不住了,再次的吐~
吃了药,情况都没有好转。
到了星期一,中午时刻情况比较良好的我才去上课。可是,到了晚一点,情况依旧。
大约十一点我就去睡了,可是,却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爬起来,继续和厕所大作战,那还真的痛苦,几乎才入眠又要爬起来了。
侥幸的是,早上起来,我的状况可说是更稳定了,跑去上当天独独的两小时课。中午再去discussion点还给我吐一场,真讨厌。硬硬顶,也顶不到discussion完就跑回家与厕所再次幽会。

天,这应该算是本人记忆里食物中毒最严重的一次,因为,它持续了8天~ 整整8天!!!
平时都是一两天就会好的。
算了,吐完泻完,把体内的毒素统统排出体外~

食物中毒一场也让我看到身边不断关心我,愿意付出来帮助我的朋友。
也让我不解,为什么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能那么的关心我,而一些朋友却不闻不问?
到底是选择不知道还是不愿去关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