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sss My Dad is damn cute !!

Min Hue 的头像

Just now my dad asked me to go read my blog.
Kena zha dao by him...
This is the article I posted at 11 July.

我就是我。
一天到晚到处跟别人讲自己很美,
搞到人家看到我就要闪远远,
要不然就直接骂我不要脸。
以前不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
直到上了大学才发现原来自己还长得不错以下。
每次回到hometown,
uncle一定会讲慧敏你越来越美leh,
然后我就会假假讲thanks you uncle。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虚伪。
下次我一定会回uncle:uncle,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美料哈哈!

我知道当你到以上的内容肯定骂我自恋。
随便你,
我不能控制你的嘴巴,
可是我控制不到自己越来越美。

当然,
美不是只是外观的美,
内心的美比外观的美来得更重要。
还好我不是人家讲的外表美,内心邪恶。
起码我不是耍心机、虚荣的女生。
上了大学才发现自己是属于socialable这一类型。
以前老豆老妈讲:你真的跟谁都可以讲话的咯。
大姐说:把你跟乞丐放在一起,你都可以跟他做好朋友。
刚刚加入新春的时候,
除了认识阿肥和老的(而且还不是很熟的那种),
其他的18个筹委一个都不认识。
我也不懂自己怎样融入他们,
只用了2-3天就完全融入他们。
原来家人讲的话是对的。

除了socialable,
讲笑话还真的有一手。
还记得上次final考machine前1天,
一直拼命跟保庆讲笑话,
那天应该是我有史以来笑最多的一天。
从中午讲到隔天早上,
人家ah leong读书读到要疯料,
我的嘴巴还一直讲。

如果你真的想吐,
你可以吐完再继续看。

有时候很讨厌那些女生在男生前男生后是完全两个人的pattern。
你们就不能把最真实的自己完全展现出来吗?
我让你们看到我最真实的一面,
结果换来有些人讲我是男的,
人家明明就是漂亮的女生!
通常人家最喜欢讲我是矮冬瓜。
我已经习惯料,
只是有时候还是会羡慕那些长得高又漂亮的女生,
起码买衣服时不用考虑自己的身材。
矮已经是我的特征了,
矮是我的专利!

老实讲
我不懂做么突然间写这些东西,嘻嘻!
我只知道接下来要慢慢回留言,
因为肯定有大把人骂我,
哈哈!

Here is the comment that my dad leave for me.
小时在摇篮里睡觉的时候, 看到你的五官, 懵猪眼扁鼻子阔嘴巴, 祖母讲生得很kiap si, 爸妈觉得长得酱也无所谓。
会走会跑的时候穿裙穿到很低腰, 爸爸帮你拉高你又拉低。
每当用餐时你就会去叫爸爸来吃饭。
去学校读书也很好玩。 老师罚别的学生拉耳朵,你觉得好玩就也跟着跑出去一起拉! (这是老师见家长时的报告)
读书成绩也还不错啦!
放学回来叫妈妈泡牛奶, 妈妈还没冲好你就睡了, 结果yik阿姐!
还有, 你喜欢放学回来站在凳子上隔着围墙和隔壁的孩子谈话。 (你到底每次跟他们么?)
还记得有一次补习回来按门铃时跌下水沟?
还记得哥哥拆掉你的脚车旁边的两粒轮时, 你哭得几伤心, 你以为脚车坏了,爸爸安慰你脚车没坏,是要你不要依靠另两粒轮子, 学习骑轿车!
你生性乐观, 被爸爸责骂时从不会顶嘴。 跑去睡醒一脚就没事了! 
你最了不起的就是帮母猫接生!还泡牛奶给小猫喝, 却差点淹死它!!
你从一个天真乐观的小女孩, 变成了一个有思考能力的大女孩!
你出外读书,改变了不少,爸妈从一刚开始担心你到现在也放心不少了。
萝卜仔, 爸爸爱你!

我的名句:微笑会把烦恼带走。
今日心情: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