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调D调
我自认
我在国大分校的那段日子
有少许地高调
那个时候
我发觉,身边都是熟悉的面孔
不管熟或不熟
遇到都得做戏做戏,寒暄几句,这是人之常情
但人总会有情绪化,自闭的时候
有时走段路,都得一直打招呼
在不对的心情还得强颜欢笑,真的有够恶心
我来IMU的第一年
心态不是很对
一时间,很难适应这种太过低调的生活
过渡期过了
我适应了这种低调
我没有说低调是华丽的,也不见得我享受它
我只是适应了它
低调,是在暗地里偷窥他人
让我把整个大环境看得更加透彻
看见一些人,一心就想出位,他们正享受着高调在他们身上环绕的光环
也看见一些人,想出位,想高调,但却心有余而力不足,沦为笑柄
想高调,搏出位,其实也是人之常情
这是交际手腕,人脉广,在未来的日子,将助我们一臂之力
我在国大分校看到的是
很多很出色的学长,都在第三年急流勇退,第四年干脆隐居深山
我已经第三年了
但想起Finale的那个晚上,很是高调,太过抢风头
我自认,每一次,我都享受这种无拘无束的舞台
没有要记的舞步,没有要背的歌词,不需耍帅
脱下眼镜,眼前一片模糊,只听见耳边传来一阵阵的呐喊声
每一次,我都尽量让魔鬼上身
那个晚上,卸妆后不久,我就回家了
回家后的心情异常地平静,没有澎湃的感觉
难道这是低调过度的后遗症
换是以前的我,该会兴奋到一直回想当时的情景
很明显的
当晚每个上台表演的第二年学长,都在耍帅,让台下的小妹妹着迷不已
我很不明白,身为grand seniors的我们为何会做出这种不伦不类且超恶心的表演来取悦大众?
现在想起,很是心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