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 《占有》

燕燕 的头像

飞轮海 《占有》

不久前,刚刚从电脑听到这首歌,突然爱上它。
我不知这首歌有多久了,只是,突然的感觉,喜欢上它了~

很多时候,我很根据感觉走。
喜欢就喜欢,很简单。
喜欢一件衣,觉得穿在身上,暴露了我的短处,可是,就是喜欢,第一轮没买,第二轮不死心的还是去买了回来。是有后悔但是,却还是做了。
喜欢一些事,所以觉得是不对也要做,不想有遗憾,却有了后悔。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