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手心

syiling 的头像

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弹琴.
没有别人. 四周寂静.
只剩我和治疗我灵魂的琴声.
以前在家里的钢琴没办法控制声量 , 现在在房间的电子琴就可以做到.
音量调了调 , 节奏由我手指掌控 , 就是一个非常私人的空间.
手指放缓 , 节奏放慢 , 就是非常悲的一个曲调. 真适合一个人闭上眼聆听.

人说听太多这种歌不好 , 但我的人已经麻木了 .
而事实也一再证明 ,
被时间停留和折磨 , 完全失去感觉的人 ,
还是可以一个人活下来

人若癡心早憔悴 , 花若移情早枯萎.
何苦癡心惹懷念 , 何奈移情更心碎


王力宏 - 流泪手心

Posted In